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南部将建赵王河生态水上公园 距华侨城仅300米

2016-08-19 12:1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侨城再爆重大利好消息!

菏泽城区南部将建赵王河生态水上公园!

距离华侨城二期仅300米!

住华侨城,逛万达广场,赵王河生态公园!

区域配套飞跃式优质升级

华侨城,将再次引爆菏泽楼市,引发全民抢房热潮!

近日,《赵王河上游生态公园景观设计》方案开始批前公示,菏泽南部城区重要的水上公园面貌初现。

据悉,该方案将城市化的滨河景观与郊野化的湿地景观结合,设置7大主要景点,其中的“故园坊影”将重现菏泽古老村庄文化符号。

根据周边环境的不同,赵王河上游生态公园分为两大功能区,铁路以北,以人工、城市化的滨河景观为特点;铁路以南,以自然、郊野化的湿地景观为特点。

在满足排涝通水的前提下,驳岸设计采用多种形式的河道断面形式,营造不同风格特点的滨水景观,以满足景观功能需要和市民亲水休闲的心理诉求。

华侨城,升值潜力无限!

抢房热线:0530—5963777

营销中心:和平南路与武屯路路口西197米

7#紧急加推,120㎡三室性价比之王,错过即是过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