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现场直击】牡丹区万福河片区PPP项目签约

2016-08-15 09:3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8月11日上午,龙元建设集团中标的菏泽市牡丹区万福河商贸物流片区PPP项目在菏泽市牡丹区公务大厦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龙元建设集团总经济师夏钧代表集团签约。签约仪式由菏泽牡丹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朱光远主持,牡丹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永轩及菏泽市牡丹区财政局、发改局、金融办、招商局等机构主要领导出席仪式。

牡丹区区长张泽中对龙元建设集团中标31亿的万福河商贸物流片区PPP项目表示祝贺,对龙元建设集团在投标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水平、务实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张区长指出:该项目是牡丹区较大的PPP项目,对牡丹区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双方将围绕棚户区改造、园区路网、医养结合、教育科研等领域开展合作;牡丹区委、区政府将积极营造良好经营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共同打造宜居宜业、幸福和谐的牡丹区。

夏钧总经济师对牡丹区政府给予龙元建设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规范推进项目投资建设,同时,利用本项目合作机会,本着互利共赢原则,希望与牡丹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牡丹区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项目基本情况

山东菏泽市牡丹区万福河商贸物流片区PPP项目包括五个子项目,包括路网建设、房屋建筑工程、体育广场等,项目总投资初步估算约为310183万元。

▲万福河商贸物流片区PPP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