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域澜湾杯 菏泽首届全民瑜伽健身公益活动落幕

2016-08-08 09:3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7日上午,由菏泽妇联、菏泽广播电台主办、菏泽FM89.1音乐广播承办,金域澜湾特别冠名的“金域澜湾杯”菏泽首届全民瑜伽健身公益活动,于金域澜湾营销中心前盛大开幕。


    清晨,在金域澜湾前的活动场地就是一番人山人海、摩肩接踵的景象。骄阳酷暑似乎丝毫阻挡不住热爱瑜伽、热爱健身的运动达人们参加活动的热情。
 

活动开始之前,热爱瑜伽的运动达人们便穿着好瑜伽服,在鲜艳的红毯、柔软舒适的瑜伽垫上满怀期待地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之后,妇联主席就全民健身开展了一番精彩而深刻的演讲,获得了活动现场所有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就是最激动人心的开幕式了,在市妇联、市广播电台、金域澜湾项目三方领导的携手下,活动水晶球启动,全民瑜伽健身运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一开始,热爱瑜伽的运动达人们就认真地听着瑜伽老师的细致讲解,跟随着指导老师的动作,努力让自己的动作达标。在学习瑜伽的热情方面,似乎每一位运动达人都唯恐自己落后、充斥着一股子不怕吃苦也要学好瑜伽的劲头。

尽管此次参与活动的运动达人们多数也是排名前列次接触瑜伽,但跟随老师所作出的动作却是那么整齐划一,活动现场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最后,主持人一段风趣的演讲之后,本次全民健身公益活动也进入尾声,随着一段动听的音乐声响起,“金域澜湾杯”菏泽首届全民瑜伽健身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