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甜蜜七夕 爱在鲁商凤凰城

2016-08-07 18:1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7日,鲁商凤凰城举办了巧克力DIY&马克杯DIY活动,陪你一起度过一个甜蜜浪漫的七夕。活动现场的布置也是既温馨又浪漫,我们一起相约鲁商凤凰城,一起甜蜜过七夕。


   排队领取活动参与劵中


   我们的小朋友都是萌萌的小吃货,这是一副要流口水的节奏啊。巧克力DIY更多的是享受在其中的一份乐趣,不同的体验,不同的感受。生命应该是不断的去尝试,然后不断的充满惊喜。

排队制作马克杯中


   
      马克杯DIY成品展示


   今天的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未来的时光里美丽鲁商会一直伴您前行,相约鲁商,幸福伴您启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