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天华四季花城下乡巡演

2016-07-29 09:2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骄阳烈日,激情不断、火热嗨翻天!7月28日上午,搜狐焦点携手天华四季花城到牡丹区王浩屯下乡巡演。


天华四季花城是天华地产继牡丹万象城之后,在菏泽西部打造的又一商住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位于220国道以东,长江西路中华西路小学对过(原长江纺织项目),以高层住宅、公寓项目为主,配套建设有商业网点、幼儿园等。


节目开始前半个小时,活动现场已经是人山人海、熙熙攘攘,观众们简直是摩肩接踵、都满怀期待的等着节目的开始。


在主持人一段精彩的开场白之后,巡演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表演除了有动人的歌曲表演之外,更精彩的是有神秘奇幻的魔术表演。

 

据了解,四季花城地理位置优越,紧邻苏冀鲁豫四省交界处较大的商贸物流基地——牡丹万象城,与菏泽汽车西站近在咫尺,附近有农贸市场、菏泽市立医院、医专附属医院、黄河骨科医院、中华西路小学、实验中学等,商业、医疗、教育、金融等生活配套设施日益完善。

小编认为:邻近万象城商业旺地,共享财富中心繁华,综合周边强大配套设施,区域价值水涨船高,四季花城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