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华侨城动漫展 地产人气新坐标 人气爆棚万人到访

2016-07-27 11:5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侨城首届动漫展”主题活动圆满落幕,万张动漫展门票一抢而空。活动现场共接待来访家庭近5000组,游客近万人,创造了菏泽房地产活动有史以来游客参与的新纪录。

每位小朋友在这都玩得不亦乐乎,红红的小脸洋溢着欢乐,家长们也仿佛回到了童年,和孩子们完全打成了一片,现场人声鼎沸,一派其乐融融。

现场一位参与活动的赵先生说,“菏泽很少有这种大型动漫展的活动,这么多家长和小朋友聚在一起,还是头一回。我儿子玩得很开心,希望今后咱们这里还会多举办类似活动。我们一定还要参加!”

小朋友:“玩了半天,我都累死啦!麻麻,怎么越来越多的人呢?今天真是太好玩了,明天我要告诉我的小伙伴,让他们也感受一下有趣好玩的动漫展活动。”

的确,不管是在外场的景观区,还是在营销中心,火热的现场氛围真的是无法阻挡。

除了哆啦A梦、大白、小黄人、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等动漫明星之外,还有动漫真人版的美羊羊、熊大、熊二等与小朋友现场互动,引起众多孩子和家长的驻足。

活动现场宾客的热情与气氛简直如同盛夏般的天气,热情而高涨。7月9—24日为期两周时间的动漫展圆满落幕!敬请期待华侨城接下来的钢琴达人赛以及七夕歌友会活动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