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亿联世贸一期勘探结束 动工建设快速筹备中!

2016-07-27 11:4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亿联世贸中心项目地质勘探工作自全面启动以来,是如火如荼、井然有序的进行,处处散发出热火朝天的干劲,大家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工作终于换来了今天一期地质勘探工作的圆满结束,此次勘探包括农机厂办公室院内勘探、肉联厂勘探、住宅5-8号楼勘探等等!
       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旧貌换新颜,亿联新形象。地质勘探工作的圆满结束,预示着项目即将进入动工建设阶段;城市新名片——亿联世贸中心项目即将拔地而起,呈现于菏泽众人面前!

亿联世贸中心是山东省重点工程、菏泽市重点招商项目、牡丹区一号工程,项目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m²,总投资60亿元,由世贸广场、新康庄服装城、万国风情街、世贸购物中心、世贸公馆、亿联康城六大板块组成,作为菏泽三大商圈交汇处的亿联世贸中心,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倾力打造菏泽市中心少有商业综合体——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体验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