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牡丹区2016-17号地块启动征收丈量

2016-07-21 10:3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区委、区政府要求,经项目征收建设指挥部研究决定,7月19日下午3点在西城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牡丹区2016-17号地块征收丈量动员会。会议由西城办事处党委书记陈金峰主持,区政府副区长李治作重要讲话。

陈金峰首先介绍了牡丹区2016-17号地块的基本情况,该地块位于西安路以东、环城公园以西、曹州路以北,八一路两侧涉及群众1700多户。

随后,李治作重要讲话,就丈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全面理解丈量工作的意义。只有通过准确的丈量、评估才能确定被征收房屋的补偿金额,才能确定产权调换房屋的平均价格。

二要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丈量。组长和组员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互相支持,按照各自分工完成好这次丈量工作。

三要严守丈量完成和材料报送工作标准。各组完成丈量任务后,分别到指挥部申请验收,并且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对各类资料进行签字确认。

四要廉洁自律。每个工作组都是由科局、办事处、社区、群众代表、征收服务中心、财政局、评估机构人员等组成的,大家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别人都会听在心里、看在眼里,请大家自觉维护自身和单位的形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