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毅德城杯”菏泽汽车主题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6-07-21 09:4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郭阳阳)7月16日,“毅德城杯”2016菏泽首届汽车主题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菏泽毅德城与菏泽星通猎豹4S店、菏泽星驰长安铃木4S店、菏泽星辉众泰4S店、菏泽星辉华泰4S店强强合作、共同打造,旨在倡导汽车时尚生活,弘扬汽车文化魅力。

此次主题运动会共选取50名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各显神通,在极速漂移、百公里加速体验、汽车拔河比赛、S弯道挑战赛、汽车贪吃蛇赛、车顶运水比赛、行车投篮赛、泊车达人赛、车胎速换赛、倒车越障赛等汽车运动项目中一展雄姿、玩转花式汽车,精彩纷呈的场面深受广大车友观众们的喜爱。

据了解,菏泽毅德城总占地3000亩,规划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项目位于万福河商贸物流区220国道与昆明路交会处近万平方米的全新招商中心,给到访市民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菏泽毅德城是万福河商贸物流区龙头项目,是我市规模较大、业态最全、档次较高的综合商品交易集散地,以300万平方米恢弘巨作,承载市区老旧市场大转移。项目涵盖百货小商品、服装鞋帽、箱包皮具、副食茶叶、陶瓷建材、家具家饰、五金机电、汽摩配件、机械化工、仓储物流、农资农机、钢材型材十大业态,形成了五金机电组团、服装百货组团和家居建材组团三大组团,打造 “一站式”综合商贸平台,全方位满足商品交易、仓储、办公、休闲、餐饮、娱乐等综合需求。


来源 中国菏泽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