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一级公路收费站将取消

2016-07-20 10:5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省省委、省政府印发了《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其中明确提出了将在全省范围内逐步取消一级公路收费站。《实施意见》提出,“高速公路通行费由政府定价改为政府指导价”,收费将根据公路建设成本、通行车辆总数、桥梁隧道比例等情况进行综合考量,执行不同的收费标准。 《落实意见》同时对价格机制改革落实时间做出详细要求,到2017年,各项价格改革任务要取得重要成果,政府定价范围主要限定在重要公用事业、公益性服务、网络型自然垄断环节等领域。到2020年,较大限度发挥市场作用的价格形成机制将基本完善。 据悉,目前菏泽有4处一级公路收费站,分别为国道327菏泽收费站、省道346菏泽收费站、105线单县收费站、临商路景店收费站。目前菏泽境内有4条高速公路共计15处收费站,分别为菏东高速收费站3处,日兰高速收费站4处,济广高速收费站4处,德上高速收费站4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