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丹阳路提升改造开工在即,需征收一居民楼

2016-07-19 09:4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菏泽市丹阳路 “人民路至天香路段”是今年市区计划提升改造的路段之一。7月17日,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工程所涉及的一小微地块房屋现已启动征收,工程即将正式开工。

7月17日,记者来到位于市丹阳路与人民路交叉口附近的市丹阳路提升改造项目指挥部。据工作人员介绍,市丹阳路提升改造项目需征收一栋临街的七层居民楼,这栋居民楼位于丹阳路以南、佳和花园小区14号楼以北、菏泽市福利三轮车厂以西、佳和花园小区2号楼以东,涉及住户28户,现已进入征收程序。同时,佳和花园北侧一处闲置多年的地块也将建起居民楼,部分房屋用于安置被征收户。

《市政府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一览表》显示,市丹阳路“人民路至天香路段”提升改造项目的道路雨污水管网设计已完成,电路改造图纸设计也已初步完成。

今年,市区计划提升改造的路段还有:曹州路 (和平路—天香路)、东顺城街(曹州路—东方红大街)、曹州路(广褔街—牡丹路)、中和路(西安路—解放街)、广福街 (中华路—东方大街)、天香路(中华路—曹州路)、八一路 (桂陵路—振兴路)、康庄路 (桂陵路—振兴路)、南昌路 (渤海路—铁路)、福州路(渤海路—铁路)、洙南路(上海路—台湾东路)、尚德路(黄河路—大学路)、城区背街巷 (共15条)。截至目前,曹州路(和平路—天香路)、天香路(中华路—曹州路)等路段改造已经完工。 (菏泽发布和网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