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舞动童年"总决赛震撼来袭,感受最不一样的夏天

2016-07-18 14:43: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7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主办,菏泽蓝泊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搜狐网 搜狐焦点网协办的少儿舞蹈大赛《舞动童年》的总决赛在鲁商·凤凰城展开了最后的精彩角逐。我们共有10组选手进入到了总决赛,前来比赛现场的观众们也是带着满满的热情,比赛现场的气氛很是热烈,对于大家的精彩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开始,我们的选手拿出了满满的热情。舞台上的灯光,也一片柔和。每个人都踏着轻快的步伐,全心全力的进行着舞蹈表演。

   一首《落花》,跳出了最不一样的韵律。

   异域天使,大家都是可爱的小天使。

   小朋友们跳的都非常的棒,各有千秋,但最振奋人心的是宣布成绩的时候。

   我们的优秀奖获得者

   

   搜狐网、搜狐焦点菏泽站“舞动童年”菏泽赛区负责人李鑫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菏泽市舞蹈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闫洁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鲁商·凤凰城代表王经理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舞动童年"总决赛已经优质落下了帷幕。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这个夏天,我们相伴走过,共同感受。"舞动童年",精彩一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