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菏泽排名前列家A股上市主板挂牌企业排名前列

2016-07-15 09:4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证监会网站7月13日消息,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排名前列获通过。

我们都知道,菏泽人杰地灵,上市公司里包括三信、梵果等在内的上市公司正蒸蒸日上,但A股上市的公司却一直在蓄势待发,迟迟没有出现,直到7月13日18:32证监会网站发出讯息,步长制药的A股上市终于打破了这一局面!

 


可能很多人还不清楚到底什么是“A股”“上市”,用大白话来说,就是:大陆地区的叫A股,上市就是可以买卖该公司的股权了!

 


步长制药的上市,打破了菏泽没有A股上市公司的历史,一举实现了A股、主板挂牌零的突破,对菏泽地方经济的飞速发展将发挥不可估量的带动作用,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巨大的融资、造富及广告效应,对菏泽的其他规模企业加快企业改革、提高企业竞争力,从而尽快步入资本市场,进入企业发展快车道,也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从而提高菏泽整体经济发展水平和区域竞争力。 

另外,据小编特别了解到,步长制药上市的保荐券商是中信证券,中信证券是中国规模较大、实力最强、业务资质最全的证券公司,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560亿元,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98亿元,净资产收益率16.63%,收入和净利润均创公司历史新高,继续位居国内证券公司首位。


重点提醒一句:中信证券(山东)菏泽营业部就位于和平路中山路东100米路北名人居小区西邻,市民们要买步长制药的股票可以前往开户,提及“菏泽信息港”,有惊喜哦。另外,中信证券的账户不仅可以买股票,还具备买理财、买基金、买国债等多种功能,堪称居家理财必备账户!


来源 菏泽信息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