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19日起,万象广场全省招募VIP会员!

2016-07-14 10:4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象广场,直面火车站正前方50米,独享年800万人次客流,尊踞火车站商圈核心区,并与火车站一起共同形成代言菏泽形象的城市门户及城市地标。项目由两栋0530总部办公写字楼、一栋金角公寓、两栋精品住宅楼,一条商业内街组成,即是菏泽城市会客厅,又是交通枢纽型城市综合体,少有金角地段,大商名企寸土必争。

7月19日起,位于火车站广场正前方50米的品牌酒店(仅8层)、金角公寓(仅200余套)、金角商铺(仅10余套)恭候自己的财富主人,办理VIP卡享受购房钜惠和选房权,VIP卡数量不多,7月19日起分秒递减。

金寓卡:交1万入会诚意金,购房账户月增3000元;

金角卡:交10万入会诚意金,购房账户月增30000元。

金铺卡:交10万入会诚意金,购房账户月增30000元。

万象广场作为菏泽最后的金角旺地,由于地理位置独特且产品稀缺,VIP会员招募信息一经发出,就吸引众多客户前来,希望尽早定下自己意向的房源。

项目地址:菏泽市中华路与桂陵路交汇处(火车站正前方50米)

贵宾专线:0530—7083777、7083888

发展商:菏泽正祥置业有限公司         

全程营销:济南融典经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