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机场建成后可起降波音737空客、A320

2016-07-14 10:15: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菏泽机场项目可研报告、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启动,菏泽机场航站楼、飞行区和辅助设施工程进入设计阶段。

机场的路面基础工作已经启动,防吹坪、巡场道等工程已进入地面夯实阶段

网传菏泽机场效果图(以实际为准)

在机场筹建指挥部东侧,清障工作已经完成,机场排水工程、临时用电、土方填筑、施工道路等工程正在施工。空旷的场址周围围绕着一条正在硬化阶段的通道。据施工人员介绍,这是机场建设期间的临时通道,也是完工后的机场巡场道,这条巡场道宽5.5米,长约7000米,恰好围绕机场一圈。目前,已有3000米正在进行硬化路面基础工作。

与机场北侧空旷的场址相比,南侧一部分地基已经明显抬高,粗略估计地基垫高一米左右。据介绍,这是位于机场跑道南侧的防吹坪,是为防止飞机发动机气流对地面的吹蚀,在跑道端外予以加固的地面,该防吹坪面积近300平方米,南北侧各一个,目前南侧正在建设中。

(施工过程中的巡场道)

按照施工人员所指方向,在机场场址的正中央、向西北方向倾斜处规划为机场跑道。机场跑道规划处已插上旗杆进行标识,目前,机场跑道和航站楼均处于设计阶段,跑道规划长2600米、宽45米,设计使用较大机型是以波音737、空客A320为代表的C类飞机,航站楼面积1万平方米,站坪机位7个。

(正在做路面基础工作的防吹坪)

(长江路东延线至济广高速已修好  根据描述制图 以实际为准)

据了解,机场外部交通进场道路为市长江东路,属于一级公路,设计车速每小时80公里,道路总宽15米,道路红线为108米,双向四车道。目前,总投资2.2亿元的长江路东延(日南高速—德商高速)工程即将完成道路主体施工,预计今年11月底前完成单幅快车道建设。

菏泽机场:争取2018年竣工投运!

菏泽机场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恪尽职守的建设者们创造了机场前期工作的“菏泽速度”。


2015年3月获得国家民航总局的选址批复;

2015年7月预可研报告正式报中央军委、国务院;

2015年11月签订了军地协议;

2015年12月17日国家发改委顺利通过委托中国民航咨询公司评审。

从项目启动到选址批复比正常情况提前1年,从选址批复到预可研上报提前半年。


我们有理由相信,开拓,拼搏,会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菏泽速度”,市发改委必将会按照2017年底建成通航的目标,进一步优化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多管齐下、压茬推进,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再创机场建设“菏泽速度”!

菏泽市机场建成后,每年所带来的庞大客流、资金流不可估量,必将为菏泽市商业开启一扇腾飞的大门,带来无限的“钱景”与机遇!亿联世贸中心以100㎡恢宏体量雄踞菏泽三大商圈之核心区域,其价值高度不言而喻!亿联世贸中心必将掌控菏泽商贸发展脉搏,引领菏泽商业跨越式升级和发展,辐射鲁西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