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长解维俊视察中北·新都心棚改项目

2016-07-11 16:02: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0日下午,菏泽市长解维俊一行来到中北·新都心棚改项目征收现场视察。副市长刘传谨、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牡丹区区长张泽中等市直部门和牡丹区相关领导陪同视察,山东中北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姜丹青、总经理安忠勇一同参加。

山东中北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姜丹青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中北·新都心项目的总体规划、推进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运营,得到了解市长的肯定和赞许。解市长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做好服务工作,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解市长同时要求中北·新都心项目,要加快征收和建设,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造福菏泽人民。

来访有礼啦!

为回馈菏泽人民对中北·新都心的关注,特推出来访有礼活动,凡来访看房客户可获得定制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山东中北置业有限公司

中北·新都心营销中心:牡丹路与丹阳路交汇处西南角

营销电话:0530—7089888/7089999

招商电话:0530—537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