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较新!鲁南快速铁路菏泽至曲阜段通过环评批复

2016-07-07 16:3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建铁路鲁南快速铁路客运通道菏泽至曲阜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日前获得省环保厅环评批复。
  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是在经过铁总内审、山东省评估中心评估、环保厅环评处处会讨论、厅会讨论并修改完善后最终取得的环评批复,批复中对项目施工期、运营期都提出了针对性的污染防治措施,对指导项目建设、运营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建铁路鲁南快速铁路客运通道菏泽至曲阜段位于山东省西南部西部经济隆起带的临枣济菏发展轴,西起菏泽市管辖的牡丹区,东至济宁市管辖的曲阜市,途经菏泽市管辖的牡丹区、定陶县、郓城县和巨野县,济宁市管辖的嘉祥县、汶上县、任城区、兖州区和曲阜市,是山东省“三纵三横”城际铁路网第三横南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济宁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