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选择天华·新天地——送你一世幸福

2016-07-05 17:1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主城中央,奢享繁华。

     天华·新天地雄踞菏泽市牡丹区政府的核心地段,尊享区政府和市政府公共建设利好,坐拥曹州西路、昆明路、银川路及规划支路四条交通资源,出行十分便捷。在政府规划与良性投资环境下,牡丹区政府广场的建成以及周边医疗、学区、商业和市政配套逐步完善,项目区位优势得到进一步提升,生活便捷从容,居所价值亦不断攀升,未来增值潜力不可限量。

   

     天人合一,一座公园里的家。

     社区环境优美,拥有20000平米欧陆风景园林,景色醉人,高负离子氧吧生活区,生态,健康又宜居,整个园林构架中既包容了欧洲园林的序列,又综合了江南水乡的含蓄婉约的气质,多重立体园林美景,植物迷宫、DIY园区、阳光WIYI花园、儿童游乐场、自行车闲游区,让自然生长的景色与人工点缀的园艺优质融于一体。


    * 给你五个选择天华·新天地的理由:

    一大理由:南北通透   一梯一户  送入户花园

    二大理由:这里是菏泽的市中心——区委旁

    三大理由:毗邻二中 实验中学  中华西路小学

    四大理由:物业24小时全天候服务

    五大理由:前卫的欧式景观 空气清新

 

    天华·新天地简欧风格的时尚情怀,回归质朴,享受单纯,形成优雅的栖居之地,既是品质的提升又是品质的升华。以70平米—130平米的二三房为主,融入了近年来畅销户型之优势,大飘窗,观景阳台等设计元素,打造“规模小区、品味小区、高雅小区”的高品质理想家园,创造菏泽市国际品质生活典范,让你成为城市的主人。

     贵宾专线:0530-3188888 3963333

     项目地址:曹州西路与昆明路交叉路口 (牡丹区政府斜对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