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华侨城DIY亲子体恤衫与你共度父亲节

2016-06-19 12:2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年少的青春,无尽的旅程,是父亲带着我们勇敢地看人生;无悔的关怀,无怨的真爱,而我们又能还给父亲几分。今天是父亲节,一个我们感恩的节日,父亲的爱伟大而又沉默,永远都会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暖;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父亲的岁月换成了我们无忧的快乐成长!

在我们时代华侨城的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大家都井然有序的等待着DIY亲子体恤衫的制作,现场的小朋友们也都高兴的活蹦乱跳的,哈哈,跳一跳,多美好。

最美好的事情大概是我已长大,你未变老,常回家看看,多给予陪伴,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长大以后,才真的慢慢的懂得了你的不容易,亲爱的爸爸,你辛苦了,感恩父亲节,拥抱一下你的爸爸吧,祝天下所有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