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吃高“粽”中状元 鲁商·凤凰城祝您金榜题名

2016-06-09 18:5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端午节来临,为了纪念这传统节日,6月9日,鲁商·凤凰城小区开展了包粽子活动,让居民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大家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争分夺秒。扎线的扎线,挑粽叶的挑粽叶……最后大家收货颇丰,不仅吃到了甜美的粽子更是学会了如何包粽子。如果你不想亲手包呢,鲁商小区的工作人员也是很贴心的为业主朋友们准备好了现成品。
今天的活动也是希望预祝今年的考生都能够金榜题名。通过活动,让居民更加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用心去体验我国的传统节日中蕴含的意义,唤起大家对传统佳节的重视,弘扬祖国的传统文化,促进邻里团结相处的氛围,使小区更加和谐美好!较大的惊喜当然留在最后,12号楼典藏加推,较高优惠10万!实景现房,倾城热销!心动不如行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