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北•新都心今日签订征收补偿协议菏泽崛起在即

2016-05-30 14:5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30日上午7:30,中北•新都心棚改项目正式启动征收,记者来到位于青岛啤酒厂北区的征收协议签署现场得知,为了今天能尽早签署协议,数百位拆迁户从29日上午9时就已经排起来长队,等待下午15时预约排号。30日,从上午8时到中午12时短短4个小时,已经有100余拆迁户完成签约。

此次进行签订征收协议的区域是中北新都心一期1号地,位于牡丹路与丹阳路交汇处东南,牡丹路以东、丹阳路以南、规划高平路以西、东城办事处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的围合区域,处于菏泽老城商圈、康庄商圈、开发区商圈三大商圈交汇核心位置。

    “早签约,早受益,自从知道今天要开始签约,我们一家人昨天上午就来排队了,到下午3点发放排队号码牌时,我们后面就已经排起很长的队伍。”排名前列位办完全部签约手续的某先生说。记者了解到,签约现场只要证件齐全,几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签约,马上领到1万元现金奖励。同时,在规定时间内搬家并把钥匙交到拆迁指挥部,还可以额外领取1万元现金奖励。

     为了服务好拆迁户,中北•新都心片区建设指挥部从29日一早就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并为提前来排队预约号码牌的拆迁户发放饮用水和折扇。

     “中北•新都心片区棚改项目拆迁户一大早就出现了踊跃排队等待签约的场面,现场签约气氛热烈,这充分说明拆迁户对政府棚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也表明拆迁户对中北置业的信任和认可。”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为了让群众及时全面了解情况,消除疑虑,此次征迁的补偿政策、评估价格、产权面积、安置情况等做到了公开、公正、公平,全面推行阳光操作。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征迁做到“一把尺子、一个标准”,针对实物量登记,在查漏补缺的基础上进行上墙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据悉,为营造良好的拆迁氛围,中北•新都心片区征收队伍一个多月前就深入居民家中,一对一提供服务,把征迁政策、补偿安置办法等逐一向拆迁户说清楚,设身处地为拆迁户着想,让群众心甘情愿来签约。家住王胡同的孙先生说:“签约就怕不信守承诺。现在政府和中北置业阳光征迁,做了那么多工作,老百姓当然是满意的,我当然愿意签了,也没什么好顾虑的!”

 

签约时间:2016年5月30日早8时——2016年6月10日晚12时

签约地点:丹阳路青岛啤酒厂北区

签约奖励:凡在5月30日至6月3日五日内签订协议的,除了享受征收补偿方案规定的补助和奖励外,每户奖励10000元。自签订协议之日起三日内搬家交钥匙的,每户再享受奖励10000元,四至六日内搬家交钥匙的,每户享受奖励5000元。

凡在6月4日至6月6日三日内签订协议的,除了享受征收补偿方案规定的补助和奖励外,每户奖励5000元。自签订协议之日起三日内搬家交钥匙的,每户再享受奖励5000元。逾期不再奖励。

 

中北•新都心一期分为1号地块时尚街区“新界”和2号地块人文街区“故里”,采用国际先进的商业规划理念并融合了菏泽曹州历史文化,打造菏泽全新的开放式•情景街区购物中心。项目采用了双首层创新规划,十大出入口全方位客流导入规划、多节点景观商业广场和全方位立体交通客流循环系统,并率先采用O2O线上电商运营理念,同时与横店影城、保利影院、KFC、必胜客、星巴克、Costa咖啡、H&M、优衣库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达成战略联盟,旨在打造菏泽时尚休闲、旅游购物为一体的商业中心。

      伴随着项目拆迁工作开展,中北•新都心即将全城招募贵宾会员,加入中北会,您将享受到全新的贵宾服务,具体详细信息,敬请至中北•新都心营销中心或关注中北•新都心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