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地块开始拆迁征收 青年路有望打通至长江路

2016-05-12 17:2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区又一棚改项目启动征收

位于中华路南、规划青年路西;青年路南延或为期不远

继市区中华路南片区(花都绿地)房屋征收启动后,与之相邻的牡丹区2014-5号地块(中岳路以东、中华路以南、规划青年路以西、张庄后街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近日也已启动房屋征收,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时间为5月12日至18日。

根据牡丹区人民政府发布的《2014-5号地块房屋征收决定书》和《关于2014-5号地块房屋征收的通告》,该地块的征收目的为旧城区改建。

来到该地块,在中华路南侧的中岳路路口见到一块刻有“张庄”的村碑。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张庄隶属于牡丹区南城办事处中岳社区。沿着中岳路向南走两百米左右就到了张庄后街,中岳路以东、张庄后街以北已有部分在建的楼盘。据附近居民介绍,该地块早在2014年就已丈量完毕,多数单位和个人的房屋已拆除完毕,目前正在建设新小区,不过靠近中岳路和规划青年路的区域仍有些个人房屋未拆。

随后,在中华路与青年路交叉口西南侧的榕泽香榭里售楼部看到,该项目沙盘标注的四周界限与牡丹区2014-5号地块范围吻合,这里将建设以多层住宅为主的现代化小区。随着该小区的建设,市青年路南延或将为期不远。

今年全市棚改计划6.2万户,居全省首位。列入年度计划的119个棚改项目,3月底前已全部完成入户丈量。目前我市棚户区改造已进入集中攻坚期,列入今年计划的棚改项目征收进度已达七成,安置房将于9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据了解,明年我市棚改计划超过10万户,部分项目今年下半年将提前实施,项目叠加,任务十分繁重。

随着今年菏泽棚改力度的加大,市区很多断头路有望被打通,市民比较关注的中山路、八一路,东城的天香路桥、西城的东方红大街、康庄路等,断头路的打通可以大大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我们也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