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火车南站地块即将有大动作!

2016-05-05 15:5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今年我市计划实施的34个“棚改”项目之一,南火车站片区(2014-3号地块,牡丹区财政局家属院及居民点以东、长江路以南、南平小区以西、火车南站家属院以北)现已启动征收工作。未来,该片区将建成环境优美舒适、各种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化住宅小区。


5月4日15时许,牡丹晚报记者来到了南火车站片区,看到该片区大多数房屋为平房或两层楼房,墙壁上均写着“量”的字样,各条胡同内悬挂着一条条红色的宣传横幅,上面印有“早签协议,早得实惠”、“政策暖心和谐征收景更新、春风化雨新建家园民欢心”等标语。

走访中,南火车站片区居民告诉牡丹晚报记者,他们这块区域也叫2014-3号地块,属于牡丹区南城办事处程堤口社区,各家房子早在2014年就已经丈量完毕,这次征收的为其中一部分,剩下的将作为二期工程。

随后,牡丹晚报记者来到了位于牡丹区南城办事处程堤口社区办公大院的2014-3号地块(一期)征收建设指挥部。指挥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地块计划建设学林嘉苑住宅小区,目前尚处于前期准备阶段,8日后,其他情况将逐步明朗。

根据《牡丹区人民政府关于2014-3号地块(一期)房屋征收通告》和《牡丹区人民政府2014-3号地块(一期)房屋征收决定书》,2014-3号地块的征收目的为旧城区改建,征收范围为牡丹区财政局家属院及居民点以东、长江路以南、南平小区以西、火车南站家属院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期限为2016年5月8日至2016年5月17日。

此外,南火车站片区(2014-3号地块)也是我市今年计划“棚改”的34个项目之一,计划改造户数316,列入改造计划220,涉及改造人数1264,列入改造计划人数770,改造面积8.9万平方米,列入计划改造面积6.2万平方米,2016年5月启动,2016年7月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