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10日牡丹万象城披萨DIY活动 期待您的参与

2016-04-09 08:5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熊文祥

作为一种广为人知的美食,源自意大利的披萨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美味享受,更多的是享受美食的欢乐心情,松软酥脆的饼底、丰富的馅料、香浓的芝士,想起来就让人心怀甜蜜。

吃披萨容易,但是自己做披萨会怎样,相信许多人都没有机会亲自尝试。4月10日,在牡丹万象城营销体验中心,将迎来一场美味的披萨DIY盛会,用温馨浪漫的环境,新鲜的制作食材,专业的披萨制作师,浓香酥脆的披萨填满周末的幸福时光,带领大家品味舌尖上的意大利!

此次活动为免费参与,来宾们还能在披萨师傅的指导之下,做出一款属于自己的披萨。

在披萨DIY活动的同时,牡丹万象城还为来宾准备了丰富的余兴活动,刺激动感的体感游戏,不仅可以带来丰富乐趣,也让全身都运动起来,还可以欣赏动感华丽的文艺表演。

作为西区品质楼盘,牡丹万象城坐拥城市成熟居住区的繁华地段,自面市以来,以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力求给予消费者品质公园居所理念,备受市场好评。

活动详情请致电营销体验中心咨询,400-869-1111 转97189,牡丹中华西路与220国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