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菏泽这些楼盘开建啦!

2016-02-24 15:5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熊文祥

近日,关于印发2016年市区城建工程项目计划的通知(菏政办发[2016]6号)文件备受市民关注。总投资在117个亿,那么2016年,菏泽的楼市有哪些项目紧跟步伐,大拆大建呢?

中北·新都心

位于牡丹路以东,丹阳路以南,环城大堤以西,天宏大酒店以北的中北·新都心。项目入驻菏泽有两个年头了,虽然去年啤酒厂拆迁顺利,但为项目2号地块。占地面积约74亩,包括5栋34层精品住宅、一栋菁英公寓、一栋商务办公楼及一条曹州古街。今年计划启动1号地块拆迁,立足于菏泽老城中心,开发建成为曹州古街商业街区。小编认为:如果项目能如期开建,必将成为菏泽较大的中心楼盘。

花都·绿地城

坐落牡丹区牡丹路以西、中华路以南、长江路以北、解放大街以东的花都·绿地城,从入驻以来,项目给大伙来了个单口相声:从绿地花都,花都绿地,花都绿地城……这名字改了又改。高估菏泽人情世故,项目迟迟不能动工,让小编很是捉急。

众说纷纭,各种架势与造势,着实打了个漂亮的营销仗,项目一旦开建必将成为菏泽地标,菏泽的城中之城!我想你和小编一样也在满怀信心的期盼着项目能如期开建,还给市民一个满心的答复!

天安国际广场

每每路过售楼中心,我本想进去看看。可是每次的答复都是等拆迁!等拆迁!回顾2015年,在人民南路388号的天安国际;项目宣传也是紧一阵儿慢一阵儿,也许是项目自己底气不足,想“一炮走红”而崛起吧!虽然项目挨着菏泽市实验小学南校区,长江路目前亦是大盘扎堆崛起。其实,不造势项目也会大卖。

万象广场

万象广场项目尊踞菏泽火车站广场正前方十米处,属于火车站商圈核心中的核心,与火车站一起,共同组成代言菏泽形象的城市门户及城市地标。并且未来三年内菏泽火车将全面提速,作为菏泽少有的外向型城市综合体,面对的是年800万人次巨大客流量,并且逐年在增加,客流即财流,是商业经营,财富永续最有力的保障。有投资实力和战略眼光的客户不会错过这次优质的投资机会哦。

皇家学府

当你漫步于中国的地级城市,你总会发现有那么一条“大学路”。而任何一个房产项目都不会放过“书香学府”这个字眼。当然,菏泽大学路这几年规划的是愈发的好了。菏泽三大高等学府——菏泽学院,菏泽医学专科学院,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三大学府比邻而居,那配套自然是不用说,而且挨着大学,好吃好喝好玩的自然也多,皇家学府就在这一块,年轻置业者或许更青睐哦!

中达广场

长江路以北,中华路市实验小学以南,赵王河以东,育才路以西的中达广场,做为菏泽为数不多的房地产龙头企业——中达地产旗下的中达广场项目目前已经进入宣传蓄客期,也基本可以可以进行预约登记了。作为中华路“隔壁家”上风上水的好地块,2016年项目只要启动拆迁,凭借中达集团强大的实力,必然会成为明星项目。当然,地段好只是其一,菏泽市实验小学北校区和南校区同时围绕的资源优势,对于钟爱学区房的菏泽人来说,特别完全没有免疫力啊。

万达广场

菏泽虽是悠久古城,牡丹之都。但也忘了“祖上富贵”到底是什么时候了,为了一心求发展,必然全力引外资。

2016年伊始,随着菏泽西城某一大型地块的动迁,即传出外面的大牌——万达集团想要布局菏泽,一时间全菏泽的市民都开始不淡定了。虽说万达和山东又签署了合作协议,计划分给菏泽20个亿。但是,真的消息依然并无踪迹,2016年,看看万达能否带来奇迹,小编和你一起拭目以待吧!


想在菏泽买房,想要内部价格的,想要团购价格的……

请加微信:303111954(注明买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