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那么大 还是最想家

2016-01-11 14:5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佳

家,是一个让人心驰神往的地方;或许她未曾见证你的奋斗,或许她不够精彩、闪亮;但想起家,心的悸动,血的沸腾,深入骨髓;相信,世上风景再美,终不及回家那段路程;当你飞得越高,看过了世界,还是最想回家!

当然,无论是70、80还是90后,面对外面精彩纷呈的世界,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你诱惑回家!

除了年迈的父母!山珍海味比不上那熟悉的味道,母亲做的热汤面。父母的一生都在做一件事,叫做“等待”。你呱呱坠地时,等待你牙牙学语;你蹒跚学步,等待你健康城长;你长大了,志在远方,父母还在等待,日夜等你回家……中国人的内心根深蒂固的存在六个字:父母在,不远游。


除了生养的故乡!你是企业家、大老板、CEO、各种领,其真正的身份只有一个“故乡人”。走得越远越明白,能表达真情的是乡音;最美的旋律,是那亲到心坎上的咱菏泽来方言。老大不小了,是该‘三室’而立了!生活需要靠岸,幸福等待停泊,他乡纵然繁华,亦不是我故乡。

除了你那心爱的姑娘!有人说,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丈母娘站在你面前,你却只能叫阿姨。要想不买房,除非搞定丈母娘!快过年了,丈母娘你搞定了吗?想要把美腻的女票娶回家,首先要给她一个温暖的家。

除了久违的自我!近日一则楼盘的广告语让人深思,“别让这个城市留下你的青春,却留不下你。”这无疑是大城市希望“外来人”能在那里买房扎根。现实却是很多外来务工人员,很难在城市扎根,高房价、难落户、养老就医、孩子上学等种种问题都是外来务工人员难以扎根城市的原因。

中国首批房奴才刚刚翻身,但是房价涨的速度永远比工资快,更加让每个异地打工族想买房的梦想变得更遥远、即使存够了在一线城市买首付的钱,但是成为房奴之后,自己的生活质量肯定会有明显的下降,而这种生活质量没保障的生活将伴随着您,一直到您房贷还完的那天。终日的奔波、遥不可及的梦想,渐行渐远的自我,这个大大的舞台看似热闹,有时却有种难以言喻的孤单。

 随着限购基本取消、限贷放款、降息新政策的出台,广大老百姓真正的“买房时代”已经到来。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房价很无奈!根据某网站此前进行的“回乡置业意向调查”显示,近70%的受访者表示有回家买房的计划。菏泽近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这座城市已然成为一个宜居安逸之城。衣锦还乡,他乡赚钱,老家买房,已是大势所趋。 

“牡丹之乡”,曾有人说她是山东人心口的痛楚。最近几年菏泽是一天一个样,机场配套工程建设已经启动,鲁南快速铁路客运通道菏泽至曲阜段、菏泽至兰考段可研报告正在完善,菏泽至徐州铁路完成初步设计,德商高速鄄菏段建成通车,洙水河航道实现全线试通航,新万福河航道开工建设,水陆空立体化交通体系正在加快构建。齐鲁工大菏泽校区、华润东明热电联产等项目开工建设。10座平原水库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此外,大批名牌企业开始入驻菏泽,更多的机会留给人们,即将展现在世人面前的,将是一个古老而充满活力的菏泽!

返乡置业潮,幸福筑家乡。2016年菏泽搜狐焦点继续与您同行,竭力为更广大的人群服务,让您省心、开心、舒心地找到温馨的港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