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淘宝特色中国负责人一行对接菏泽馆大促准备工作

2015-09-25 10:1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讯:(菏泽 房产)2015年9月21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特色中国项目负责人莱萌、市场部负责人有熊一行莅临天华电商产业园对接菏泽馆大促活动落地工作。

菏泽市副市长黄秀玲带领市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牡丹区、定陶县、巨野县分管县(区)长及商务局长出席了座谈会,天华电商产业园党支部书记何福荣参加了会议。

莱萌一行首先深入一线,对淘宝特色中国菏泽馆O2O体验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莱萌向菏泽市领导转达了淘宝高层对大促活动的重视程度。莱萌介绍说,为全力做好菏泽馆大促活动,淘宝网不仅安排了较佳的档期和时间段,而且在促销方案、流量、资源等方面给予了较大支持。

经过研究,将大促活动主题定为“国色天香”(国色主打牡丹系列产品,天香主打本地农副特产)。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实现“菏泽开馆、一炮走红”的目标,将“牡丹”和“菏泽”两大品牌推出去,让更多用户认识、认同菏泽特色、特产。

随后,菏泽馆运营商就大促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黄秀玲副市长首先代表市政府对淘宝网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菏泽馆运营团队——山东优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如何搞好大促活动提出了新要求。她指出,本次活动不仅是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菏泽电子商务发展的一件大事。市政府同时匹配了多方资源,全方位支持菏泽馆大促活动。要求相关部门要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全力搞好大促活动服务工作。对于参与大促的商品要确保质量,不断完善售后服务。要做好店铺装修,在店铺详情面设计上要突出菏泽特色文化,打响“牡丹之都、好汉之乡”城市名片。

会议结束后,根据市领导要求,市商务局经济师张体信主持召开对接会议,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会上,淘宝特色中国项目负责人莱萌就大促活动期间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与菏泽馆商家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市政府领导要求,全力以赴完成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大促活动一炮走红。

微信、微博扫一扫关注菏泽搜狐焦点房产网,了解菏泽房价、网罗菏泽房产信息,掌握菏泽楼市较新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