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东盛·公园1号陶瓷彩绘 绘出快乐

2015-08-09 16:4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园1号地处人民路以东、康庄路以北,守望风景美丽的赵王河公园,总占地约130亩,11-32层小高层、高层纯电梯房规划设计,立面简洁清新,一座精心构筑的纯美现代主义建筑群。沿途有14路公交路过,并拥有幼儿园、商业街、停车场及中心花园及多个景观组团等丰富配套。

公司坚持“诚信、务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和“诚信为本,质量为先”的经营理念,走“精品”的开发战略路线,以产品品质来感动客户。菏泽东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非凡的实力、雄厚的人力及物力资源,集合资源优势,借助开发沿海城市多项高端产品的实力和经验,全力将“公园1号”打造成菏泽市标杆性住宅小区,为菏泽市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8月9号公园一号对上周制作好的陶瓷进行彩绘活动,用不同的颜料绘出最美的“罐子”,虽然制作过程中不太熟练,但是一个个成型的链子展现在眼前,好不漂亮。

彩绘主要是想提高孩子们的想象力,促进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在暑假之余有一份自己的作品,拥有一个值得回忆的暑假。

电话:400-869-1111 转 9715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