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紫金国际广场 一万抵十万火爆认筹中

2015-08-04 10:1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彦敏

8月4号上午紫金国际广场售楼处门口一片热闹的景象,鞭炮声在高空中响起,整个菏泽城都可以感觉到场面的浩大。8月4号是紫金国际广场正式签约的日子,这样一个隆重的日子,紫金国际广场售楼处制定了多款优惠活动,尽较大努力让每一位业主都享受的较大的利益。

紫金国际位于中华路与振兴路口,开发商是知名的山东瑞华房地产有限公司,紫金国际为了感恩业主,特制定了优惠活动,一万抵十万,交一万可以当作十万来用;同时还有如果您付清全款,可以有全款30%的返款,最值得惊喜的是这两种优惠活动可以同时享有,对于业主来说真的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紫金国际广场采用高端的设计,绿化面积占到30%以上,拥有较大的停车场,面积达到1400平方米到1500平方米,为购物停车带来巨大的方便。并且紫金国际位于菏泽火车站附近,交通便利,出行方便。紫金国际与其他综合楼盘相比较大的优点是拥有产权40年的独立房产证,10年之后如果你想将房子转手,紫金国际可以以投资的120%回收。

虽然楼盘还在建设当中,但已有多家知名商家前来投资,有孩子的游戏的天堂希乐城儿童主题乐园;家乐福大型购物中心;新华影视城等等,紫金国际广场是投资者明智的选择。

VIP热线: 0530-7399666

0530-7399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