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华·新天地——彩绘折扇为夏送凉

2015-08-02 18:1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伟

“为爱红芳满砌阶,教人扇上画将来”——8月1日,在众人的期待中,天华·新天地折扇彩绘DIY的活动开始啦。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看看大家的作品吧。

惟妙惟肖的小兔子跃然纸上

母子一起作画,繁忙时光里难得的亲子时光

童真便是此刻稚嫩的画作和纯净的笑脸

全家欢聚新天地,共同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天华·新天地是由菏泽首席城市经营商——天华地产倾力打造的集高档住宅、大型商业、星级酒店和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菏泽西城区高品质、高标准学区大盘。尊踞牡丹区政府核心板块,项目周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菏泽二中、牡丹区实验中学、长江西路小学、市立医院等名校环绕、配套齐全,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金通物业24小时全天候专业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