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万象城7月18日象棋博弈大赛

2015-07-18 10:4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彦敏

7月18日牡丹万象城在售楼处举行了一场象棋博弈大赛,参赛人员多为男士,众多人员参加,参赛人员分为多组分别对决,最后的获胜者可以获得豆浆机、热水壶、水杯套装等不同奖品。

每一对选手都是高手,现在是高手与高手的对决,可能走错一步满盘皆输,所以大家都很小心翼翼,现在大家都很安静,只有脑中的对策分速旋转。

大家过来参赛属于个人爱好,下象棋也是对人有益无害的一项活动,牡丹万象城举行这样的活动,既可以提高大家对象棋的热爱,又可以陶冶大家的情操,对大家来说受益匪浅!

牡丹万象城位于牡丹区牡丹中华西路与220国道交汇处,牡丹万象城是由菏泽交通集团和天华地产强强联合,在成功开发中国牡丹商贸城一、二、三期项目基础上,继续加大投资建设的四期工程项目,是集高档居住、超级商业、星级酒店、旅游观光、文娱和交通等功能于一体的菏泽排名前列百万级以上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菏泽少有的一座现代化、标志性、高品质的城中新城建筑群体,对改善我市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居住品质、商务氛围、消费趋向、完善商业格局及推动我市现代服务业集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将在促进我市经济发展中做出巨大贡献。

项目电话:400-869-1111 转 971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