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鲁商•凤凰城 周末温情陶艺DIY

2015-07-06 10:3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伟

搜狐焦点讯:七月四日,鲁商·凤凰城继续温情陶艺之旅,犹记得上周孩子们亲手制作陶罐的欢声笑语,这周让我们来为单调的陶罐绘上色彩。

孩子们新奇而鲜艳的色彩搭配让人眼前一亮

每个孩子都是专注而认真的小艺术家

成品展示

从制作到上色,每一步都由孩子们亲手完成,既锻炼了耐心也开发了孩子们的智力以及艺术情操。未来鲁商·凤凰城每周都有精彩活动,真诚欢迎您和您的家人来访,鲁商·凤凰城让您每个周末都缤纷精彩!

本月鲁商·凤凰城主推楼座为16#楼,户型为纯板式125㎡三室,案场现无重大优惠。鲁商·凤凰城,紧邻千年赵王河,对望曹州牡丹园、咫尺中国林展馆,恢弘手笔,荣耀巨制,启幕菏泽人居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