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都华府全民体检活动

2015-07-03 14:1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彦敏

精彩7月,金都华府近期大型体检活动,保证您有个好身体。

详询:400-869-1111 转 97175

金都华府位于菏泽市牡丹区康庄服装市场对过,是一座现代化全封闭式的小区,绿化面积超过30%,车行道和人行道实行人车分流的模式。更有利于老人和孩子的安全和健康,为了进一步让大家获得更大实际利益。金都华府近期将举行一次免费查体活动。

                       

                        

金都华府位于重要位置,周围配套设施齐全,有东关小学,二十二十中,汽车站等重要场所。

同时小区一层采用大理石作为墙体和地板,炎热的夏季给大家带来乘凉的居所,一楼是大家乘凉谈心的好去处。

                        

现在小区主推的是D2-142户型,送入户花园和阳台,小区整体剩余大户型较多。

                           

地址:康庄服装市场对过

电话:400-869-1111 转 9717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