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鲁商·凤凰城陶瓷DIY亲情开启

2015-06-29 18:0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语涵

  为了与更多家庭分享陶瓷的独特魅力与DIY的乐趣。6月27日在鲁商·凤凰城现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温情相约 缤纷假期”陶瓷DIY活动,吸引了众多嘉宾前来参与。

  活动当天,大厅里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一组一组嘉宾在工作人员热情的引导下,坐到了桌子前,并获得了将要进行DIY的陶瓷。随后,在指导老师的指挥下,嘉宾们纷纷动手开始制作了。

  小朋友们与家长们开始一起动手制作自己的陶器,忙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一个小朋友告诉我们:“这个活动真有意思,很好玩,平时父母都上班,周末很少有时间跟我一起出来玩。这次能跟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出了一个陶器我很开心。”

  目前鲁商·凤凰城主推3#、4#、5#楼,户型为两梯四户,二期为9#、12#、16#、17#,每平方为4700元/平方米起价,9#、12#水岸豪宅,225㎡电梯入户平层别墅,奢华水岸豪宅,电梯直达入户。

  鲁商·凤凰城5月30号——6月14日期间,只要来访均可享受10元赢首付钜惠活动,10元即有机会获得大冲关门票、马克杯、雨伞、精美茶具等礼品,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一套免首付房”大奖!


贵宾热线:400-869-1111 转 97151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房产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狐焦点菏泽站(hezesohu)或官方微博(@搜狐焦点菏泽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