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长解维俊莅临天华电商物流产业园视察调研

2015-06-01 11:3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5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带领财政、人社、工商、人民银行、交通、商务等部门负责人莅临天华电商物流产业园视察、调研,副市长黄秀玲、刘传谨,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调研。牡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福龙、副区长王佳隽等牡丹区党政领导以及天华实业董事长刘涛、总经理李平、党总支书记潘守训等企业领导陪同。

解维俊市长一行首先深入一线,对产业园仓储、物流基地进行视察,深入了解了园区发展定位、产业规划、项目推进等情况,对园区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可操作性的改进措施,并对园区下一步发展规划及目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解维俊市长在刘涛董事长的陪同下,对已入驻天华电商大楼的电商企业进行参观。

参观过程中,解维俊市长与电商创业者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入驻电商企业经营模式、规模、产品、效益,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当听说部分90后电商月销售业绩已经突破百万时,解市长十分高兴,要求市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园区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为电商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和环境。

在最后的总结、交流会上,解维俊市长听取了牡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福龙关于牡丹区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综合性报告,以及园区负责人关于园区功能划分、招商、未来愿景等情况的介绍, 并广泛征求意见,现场帮助电商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他要求,天华电商物流产业园要加快推进二期、三期建设步伐,完善服务中心各项职能,加大创新力度,按照“电商聚集园、电商孵化园、人才创业园、金融创新园”的目标,为电商聚集搭建平台,吸引更多电商企业入驻,使园区成为菏泽电商产业园的符号和代表;要求市政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扶持和培训力度,加快电子商务在全市企业、社区、农业、金融、公共服务等领域的应用创新,开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