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有违法,要举报!坚决保护好"母亲河"的生态环境

2017-10-28 08:3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连日来,新竖立在湘江西岸绿化带内的不锈钢河长公示牌,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盈盈湘江水,期盼呵护人

25日下午,在柴埠门码头旁,记者看见崭新的不锈钢河长公示牌竖立在绿化带内,公示牌上清晰地标明了河长负责的河道起止点及长度,河长的监督管理职责包括河道无直排污水,沿河无垃圾,绿化无损毁,沿河无乱堆、乱倒、乱排、乱建、乱挖及乱采等。柴埠门码头趸船值守人员兴奋地告诉记者,公示牌上还标明了河长的手机电话及石鼓区河长办监督电话,今后对于破坏湘江流域水环境的违法行为,可打电话向河长进行举报了。

负责解放路亲水平台至柴埠门码头河道管理的人民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强化河道巡查力度,对于违法行为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保护好“母亲河”的生态环境。(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