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九九重阳 阳光敬老”珠江合创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2017-10-28 08:3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6日,珠江合创集团携手市慈善总会前往衡阳市雁峰区敬老院、石鼓区角乡镇敬老院、呆鹰岭镇敬老院及樟树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

  走进敬老院,当珠江合创集团代表将慰问金送到那里时,他们脸上展现出质朴、灿烂的笑容,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更是有一位可爱的老爷爷用书法对此表示感谢。

  福利院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福利院的服务内容和设备环境,并邀请大家参观了福利院餐厅、宿舍、娱乐室等设施。

  此次活动不仅给福利院老人送去了温暖,也让我们真切体会到“老吾老及人之老,幼吾幼及人之幼”这句古语的深刻含义。大家由衷的祝福福利院老人心情舒畅、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珠江合创成立11年来,一直以爱心企业的社会担当在助学、扶贫等方面,积极贡献企业力量,体现爱心企业的社会担当。珠江合创的公益之路也将坚持一路向前,将自己的爱心与正能量传达到更多的地方,帮助更多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