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耒阳市加快旅游经济和美丽乡村建设

2017-10-28 08:3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市旅游经济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总结前期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邱小兵,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云,市政府副市长王翔、市政府副市长曾三成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我市旅游经济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近期工作和近期华元资产董事长匡力平、湖南乐呱呱旅游发展公司创始人兼CEO、旅游策划专家刘卓飞及汤新化、匡靴平等企业家对我市全域旅游考察调研座谈情况,其中旅游策划专家刘卓飞还撰写了《耒阳旅游IP;世界之都》的建议文章。

会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专家调研座谈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发展我市旅游经济和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邱小兵对领导小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他要求,要积极谋划下阶段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进一步理顺机制,要形成活力,集中财力,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抓好招商引资,美丽乡村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突出节会,加强外宣,做好城市旅游形象标识,营造旅游环境,要定期召开例会群策群力,制定方针、解决难题,促进我市旅游经济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发展。(来源:耒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