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华新商业广场和市政府东门处已建2个停车场

2017-10-28 08:2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年初市政府统一部署,市高新区今年共对10条道路实施“硬改绿”工程,专门划设了近3000个停车位,还路于民、化解停车难的问题。

人行道实施“硬改绿”后,一道道绿色长廊,阻止了汽车直接停放到人行道上。没了此前的车辆扎堆,路面一下开阔不少,加之花卉绿植点缀,俨然成了城市的一道新景观。这种设计方案,让徒步的市民拍手称快。

唐耀发市民:“这个绿化搞好以后,车子不会乱停了,开车子不会上人行道,我们走路有地方走。”

欧召应市民:“现在上街 走在街上,夏天晒不到太阳,绿化是好。”

为了不牺牲人行道通行来缓解停车难问题,市高新区对每条“硬改绿”的道路进行科学分类。对部分人行道,采取警示柱或阻车石隔离方式,避免车辆“侵占”。一些面积较宽的人行道空置场地,则专门规划停车位,使车辆实现有序停放。

今年以来,市高新区已在人行道划设了近3000个停车位。与此同时,为了新增停车位,高新区目前已建成华新商业广场和市政府东门处2个停车场。下一步将规划新建8个停车场,较大程度解决市民停车难题。(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