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文化艺术城5A生态写字楼,轻奢办公新选择!

2017-10-27 08:5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让你久等了!

  衡阳文化艺术城5A生态写字楼

  你曾走过多少世界?遇见过多少美丽?是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还是纽约的第五大道?抑或是海博星都的衡阳文化艺术城?城市的气质汇聚在那些时光不朽的橱窗里,成为城市品位的代言。

  城 市 中 轴

  衡阳文化艺术城5A生态写字楼位于衡州大道与光辉街交汇处(衡州小学旁),周围交通畅通无比,南向紧邻衡阳东西快速连接线衡州大道,东侧紧邻光辉街,无缝对接武广高铁、南岳机场、西二环、便捷出行链接全城,25分钟便可周游全城。

  示意图

  办公地点择址于此,助力商务洽谈。同时,衡阳文化艺术城总建筑面积4.2万㎡,湘南中心文化地标耀世起航,助力华新轴心再升级。

  交通便捷,财富要塞

  示意图

  投资房产排名前列看重的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其次,房地产的增值主要来源于土地的增值,衡阳文化艺术城位于华新核心区域,紧邻市政府、市政务中心,周边环绕七大科技园,四大公园,五大名校。无缝对接衡阳高铁、南岳机场、京港澳高速。商业配套:万达广场、连卡福,步步高、香江百货,华新区域发展的衡阳文化艺术城升值空间巨大!

  衡阳文化艺术城 / 5A生态写字楼、轻奢办公

  衡阳文化艺术城5A生态写字楼45-86㎡超大赠送面积!户型方正,超大采光面,自然采光,拥有宽敞舒适的办公环境,弹性空间,可以随需定制,自由组合,充足的智能地下停车位,满足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更为企业形象加分,是您的财富领地与优质专属商务领地。

  衡阳文化艺术城

  5A生态写字楼约45-86㎡

  宜商宜住宜投资


  项目地址:衡州大道与光辉街交汇处(衡州小学旁)

  贵宾专线:3391666 3391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