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你知道吗,这里的教育配套牛到超乎想象!

2017-10-27 08:4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的父母,对孩子都有一种望子成龙的期盼。培养出优秀的下一代,这不仅仅是钱的事,更多的是家庭软实力。

  家庭的耳濡目染,带给孩子更多丰富想象

  家庭对一个孩子的成长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精英家庭往往更容易培育出气宇轩昂、综合素养和能力都高的精英。这样的孩子,从小身处一个集聚了众多优质资源的环境之中,铸就了不同的眼界、积累了大量的知识,最终应对人生的“考核”也更为轻松和从容。

  区域学府氛围,绽放家庭软实力

  学校云集的社区,不仅能为下一代的成长提供良好的教育氛围,更能提升一个家庭的软实力,让孩子的成长更显从容。

  雁峰区的建设一直备受政府重视,在区域教育发展上,雁峰区更是不辍耕耘,不断引进各类教育资源,一大批优质学校相继落地。

  其中,六一小学尤为亮眼。住德源翡翠滨江,就读六一小学,学校就在家门口,此次六一小学在雁峰区小学排名排名前列。

  雁峰区六一小学地处湘江之滨,教学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秉承:德育注重自律,智育注重自主,体育注重自强,美育注重自养,劳育注重自能的教学理念,着力合格加特长的培养目标,不断探索,不断追求,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发展中创名牌。

  衡阳市雁峰区六一小学创办于1958年,地处湘江之滨(黄茶路94号),前身是47军部队子弟小学。现有教学班18个,学生1105人。学校占地面积9871平方米,建筑面积4400平方米,体育活动场地3000平方米。学校有两幢教学楼,配置有多媒体教室、电脑室、图书室、体育室、仪器室、大队部活动室、卫生室。

  学校秉承“营造和谐环境,践行素质教育,注重个性发展,培养创新精神”的教育教学思想及办学理念,实施人文管理,做到“对学生成长负责,让学生享受成长快乐”,不断探索育人新途径。学校以“砺志、博学、合作、创新”为校训,以“开拓进取、务实求真”为校风,全面落实素质教育,成效显著。学校根据“构建和谐校园,走内涵式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将“构建有效课堂,全面提升学生素质”作为教育教学研究的重心,把“抓特色教育,做强做大学校”作为办学的方向,坚持“硬件从实、软件从严”。

  教育生态圈,优质成长圈层的入场券

  人生的学习并不局限于校园之中,更多的知识积累还需要靠眼界的扩展来达成。除了众多优质学校资源,更是搭配多种文化配套,逐步形成以德源翡翠滨江为核心的教育生态圈。

  如果说交通配套是决定一个区域是否能够向前发展的先决条件,那么教育配套可以认为是决定一个区域能否长远持续发展的重要条件。

  如今,雁峰区的开发建设已经进入一个全面提速的新阶段,交通、教育、市政、生活配套等城市功能不断完善。未来的雁峰区,将呈现持续向上的发展趋势。

  德源翡翠滨江,好房子地段好才是真的好,雄踞雁峰区核心位置。居于此,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