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前三季度全市从业人员和劳动报酬“双增长”

2017-10-25 08:4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3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全市采取多种途径促进和保障劳动就业,前三季度,我市“四上”单位从业人员工资总额同比增长8.2%;从业人员人均工资增幅4.1%,“四上”单位从业人员和劳动报酬实现双增长。

从业人员小幅增长。前三季度,全市从业人员50.39万人,同比增长3.4%。其中在岗职工45.15万人,同比增长2.9%;劳务派遣人员1.9万人,同比增长14.3%;其他从业人员3.34万人,同比增长3.5%。

工资总额稳步提高。前三季度,全市从业人员工资总额142.8亿元,同比增长8.2%。其中在岗职工工资总额130.8亿元,同比增长8.7%;劳务派遣人员工资总额4.4亿元,同比下降2.8%;其他从业人员工资总额7.5亿元,同比增长7.6%。从登记注册类型来看,外商投资增幅较快,同比增长59.9%;其次为其他单位,同比增长12.6%;股份有限公司同比增长12.2%。

从业人员人均工资保持平稳。前三季度,全市从业人员人均工资增幅为4.1%,其中在岗职工增长4.4%,劳务派遣人员下降6.8%,其他从业人员增长4.9%。各行业工资水平整体提高。其中增长较快的依然是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增幅达37.7%;其次为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增长31.8%;房地产业增长21%。

据悉,“四上”单位是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等这4类企业的统称。(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