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歌神来了"首场复赛落幕,快来一睹现场吧!

2017-10-23 09:02: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0月21日

  中央香榭营销中心前坪

  迎来了一场热闹非常的盛会

  2017衡阳交通广播公益报路况颁奖活动

  “歌神来了”歌唱比赛复赛

  在中央香榭同步举行

  2017衡阳交通广播公益报路况颁奖活动

  在衡阳一直有着一群可爱的人,他们行在路上,关注交通,为FM101.8衡阳交通经济广播提供最及时、最有效的路况信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雁城文明交通添砖加瓦。为了表彰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公益善举,衡阳交通经济广播自2011年启动了“有奖公益报路况”机制,招聘特约路况信息员,拿出万元现金大奖,奖励年度路况王,旨在号召全体志愿者发扬“小善举、大爱心”的公益行为,践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大爱精神。

  中央香榭项目营销负责人杨总发言

  杨总发言首先说到,代表中央香榭项目,向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对衡阳交通经济广播电台七周岁生日表示最衷心的祝福。

  杨总感概说到在今天的衡阳,只要我们出门,无论开车或坐车都要听广播,而其中绝大多数的人都要听交通广播,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要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学习交通知识,可以说交通经济广播已经成为流动群体中不可或缺的朋友和知己。

  最后杨总更是亲自介绍了中央香榭项目, 中央香榭是由衡阳市秀林置业与江西水投共同打造的国企品质楼盘,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购物、休闲、娱乐、教育配套一应俱全。小区内配置了防蚊系统、WIFI覆盖、车牌自动识别系统、指纹密码锁、子母门,三重精装入户大堂等,科技智能配套,尊享舒适便捷的生活。

  同时,中央香榭36-328㎡原始商铺也在火爆认筹中,中央香榭壹间铺雄踞船山大道、长丰大道双黄金主干道,辐射周边超30万稳定消费大军,人气就是财气,黄金旺铺,财富势不可挡。中央香榭壹间铺,宜商宜住宜办公,铺铺独立,面积随意组合,是您创富增值的真正投资佳品!

  “歌神来了”歌唱比赛复赛

  由中央香榭特别冠名《歌神来了》复赛

  在颁奖仪式完毕后也正式拉开帷幕

  多位选手早已迫不及待的上台一展歌喉

  活动目前已经结束

  但是音乐的歌声还在耳边回响

  还请各位持续关注我们

  后续小编将持续跟进报道

  想要获得较新的比赛报告

  就请关注我们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