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人大教育专家考察愉景新城蒙特梭利幼儿园

2017-10-23 08:5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0月20日,衡阳市愉景新城蒙特梭利幼儿园迎来了湖南省人大领导、市人大副主任李鹏飞、区委书记周华清、区人大主任彭东阳等一行领导来园开展调研考察的日子。据悉,此行教育专家将在全市范围内实地考察多个社区配套幼儿园。蒙特梭利幼儿园以先进的办园理念,优质的就学环境,完善的设施设备,严谨和谐的园风等,作为蒸湘区社区配套幼儿园的优秀代表,成为此行实地考察的重点调研对象。珠江合创集团代表曾总、愉景新城小学蒋校长、蒙特梭利幼儿园陈园长等一同热情接待了相关领导。

进入园所大厅,来到园所文化墙,蒋校长为前来参观的领导就“蒙式教育”进行了诠释,详细介绍了园所文化,领导们对蒙特梭利特色办学理念表示赞赏,支持新发展的幼儿园有自己的特色教育。

之后,领导们先后走进教室内外、楼梯走廊、户外操场、种植区等场所,查看了设施设备配置、班级环境、幼儿活动等。在检查参观过程中,领导对蒙特梭利幼儿园能利用一切资源为幼儿创设温馨、整洁、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师专业发展、幼儿教育的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所到之处都受到了老师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更是非常礼貌的向来访的客人们问好。

愉景新城蒙特梭利幼儿园是珠江合创集团继愉景新城小学后打造的高端幼儿园,是愉景新城完善和升级社区配套的又一体现,加之这里得天独厚自然环境、曲水流芳的社区规划、舒适的户型设计、便捷的交通以及其他居住配套设施,珠江·愉景新城正一步步成为配套最完善、生活最便捷、最宜居的130万㎡高端滨河社区。与此同时,珠江·愉景新城对区域生活中心功能的提升,亦做出了引领性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