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东县加快房屋修缮 预计11月底全部完成

2017-10-21 08:4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广播电视台《民声面对面》栏目曾对衡东县两处四无楼盘进行了报道,目前该县住建部门正在对房屋进行修缮。其中一处“清源小区”,原本不符合要求的单排脚手架已全部拆除,并重新搭建双排脚手架,添加防护网。

衡东县住建局开发办主任文家富:“现在加固方案就是:部分承重墙两边用钢丝网布满,之后再用高强的水泥砂浆补墙。”

据了解,国庆中秋长假期间,衡东县相关职能部门全部放弃休假,收集所有拆迁户的原房产证原件,统一注销,补办手续。目前,两个小区的拆迁户房屋已经全部落实。所有房屋的修缮工作预计11月底全部完成。(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