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均衡教育资源

2017-10-21 08:3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8日到20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董岳林率队来衡调研《湖南省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耒阳、常宁、蒸湘区等地的中小学和幼儿园,详细了解校园布局调整、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2013年开始,我市重新对城区中小学进行布局规划,保留学校163所,新建35所。同时,投入7.79亿元化解小学大班额,预计新增学位66275个。董岳林表示,要继续加强对基础教育的投入,加大对普惠制幼儿园的扶持,使教育资源均衡,让城乡教育实现一体化。

市领导李鹏飞、龚学余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