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三重墅境,洋房自此高低有别

2017-10-20 14:5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说别墅是关于人类居住的较高梦想,那么生长在城市的“墅质洋房”无疑是实现梦想的最近选择。作为城市居住的弥珍形态,墅质洋房代表的不仅是尊崇的身份地位,高雅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境界。

  尽管市面上不少项目都打着“墅质洋房”旗号宣传,但大多都只是空有其表。作为衡阳洋房产品佼佼者,美的梧桐庄园二期新品,在一期佳作基础上再次升级,以高级自然景观配套,与别墅级的精工标准,实力演绎洋房新品三重墅境大观。

  观境:天赋大美,世界湖居

  无论是西方上层生活对于自然主义的青睐,还是东方哲学中亲水态度的回归,湖居成了名人富豪偏爱,而世界每600座城市,才有幸出现一座城市湖区的稀有概率,让湖居住宅成为全球最受推崇的豪宅形态,

  衡阳美的梧桐庄园新品墅质洋房,较大限度靠近酃湖公园,充分汲取 2400亩城央珍稀湿地景观灵粹,坐拥揽湖而居优质位置,远眺城市芳华,近瞰碧波荡漾,习得湖水处变自然,波澜不惊,媲美世界财富人群的气质,

  除了得天独厚自然景观,对于洋房而言,人文底蕴浓厚的生活氛围,也是必不可少。美的梧桐庄园新品墅质洋房,紧邻衡阳大学城,衡阳市体育中心和衡阳市游泳馆,与6万师生学子为伍,人文气息环绕,生活随时随刻充满诗意情怀。

  入境:墅区样板,法式豪宅

  在市场看来,最适宜人居生活的自然是纯低密墅区。相比普通高层,低密社区允许居者拥有更多的生活空间;同时低密社区还具备天然的私密尊崇属性。

  衡阳美的梧桐庄园新品墅质洋房,约2.3的低容积率精工品质,私享纯正中轴法式低密园林景观,如同置身凡尔赛宫殿前的皇家花园。贴别采用别墅建筑坡屋顶设计,专属小高层组团,园林、建筑、道路布局规划等均量身打造,定制景观,营造美的专享生活。

  享境:奢阔大居,宽景生活

  理想奢阔居室在室内空间设计上除了给人以尊贵感,更在所有空间设计上更大可能释放可利用空间,对起居室和门厅的扩大,人性化居住体验、别墅级空间质感让尊崇油然而生。

  衡阳美的梧桐庄园新品墅质洋房比肩别墅标准,首层高达3.3米,带地下室及独立入户花园,尊享大户门亭礼遇;二楼3.15米,带超大露台,离蓝天白云更近一步。单套住宅较高赠送空间可达20平,更多灵动空间,更多私属领地;8.2米南向开间,阳光入室清风穿堂。

  以世界豪宅标准的城市稀缺湿地景观,别墅级精工品质要求,铸造精制宽奢墅质洋房,美的梧桐庄园以墅质匠心雕琢每一个细节,以永不满足的心态铸就品质居所,建构三重墅境,树立衡阳理想人居标杆,洋房自此高低有别。

  湖畔高处 人居头等舱

  约107-143㎡【珑湾】两梯三户 南向宽景

  央景园林 法式景观台

  约128-168㎡【珑璟】一梯两户 珍稀洋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