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州大道西延线项目总投资3.56亿,已完成70%工程

2017-10-20 08:5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条路没修之前,每次来往市区内都会堵在三塘镇的集市上,节假日的时候完全行不通。"家住祁东县的王徐科告诉记者,以往,自己从祁东县前往衡阳市区,驾车穿过三塘镇,因道路狭窄,大量的车辆常常被堵在三塘镇热闹的集市上。2015年9月,衡州大道西延线项目启动建设。衡州大道西延线绕开交通堵塞的三塘镇街区,对接322国道,促进衡阳城区西拓南移、拉开经济框架的"交通大动脉"。

上午十点,记者在衡州大道西延线项目工地看到,施工队员正在紧抓时间施工。原322国道与三塘分道的“Y”字形路口至市第三人民医院路段,经过一段时间的全封闭施工,目前取得较大进展。道路右半幅已经通车,但左半幅仍在封闭施工。施工现场挖机旋动长臂掘进挖土,建设工人们正固定脚手架,"编织"路基钢筋网。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70%。施工方也正在抓紧时间施工,以优质工程质量向十九大献礼 。

据衡州大道西延线项目技术负责人申洲介绍,2015年9月,该项目由市政工程公司于正式施工建设,总投资为3.56亿元。衡州大道西延线项目路线全长2.03公里,项目起点位于原衡州大道往西方向终点,即322国道柿江河石拱桥路段,终点与衡南县三塘镇朝阳路相接。道路设计宽度64米,其中1.5公里是对原322国道进行拓宽改造,另有0.53公里为新建道路。全线按城市交通性主干道Ⅰ级标准设计,设计时速60公里。

进出市区,路经三塘镇必堵的现象一直是过路司机头疼的问题,衡州大道西延线的施工将大大缓解三塘镇的交通压力,有效解决三塘镇的交通瓶颈问题。 "目前,与衡南县接口的标尾路段路面工程和柿江河三孔桥右幅路面工程已经完成,项目标尾500米和三孔桥右幅300米已经基本建成,实现了与衡南县朝阳路同步通车。"衡州大道西延线项目技术负责人申洲介绍。除此之外,衡南县在对三塘镇提质改造的同时,将规划建设的朝阳路与衡州大道西延段对接,这对于促进衡南县三塘镇与市城区融合、加快衡阳城区西扩南移、建设"五个新衡阳"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五年以来,衡阳交通发展充分发挥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行官"作用,做足做好"行"的文章,让百姓行得通畅、行得放心、行得满意。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