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菱衡钢: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复评审核”

2017-10-20 08:2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4日、15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四位评审专家对华菱衡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本次评审为实验室换证复评和扩大范围审核。

本次评审范围包括金属材料、化验、计量校准三大类,共计检测对象15个、检测项目96个,校准项目8个。四位审核专家通过查阅记录报告、核查仪器设备、现场提问,利用能力验证结果、与相关负责人沟通等方式,对华菱衡钢检验检测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所有要素和质量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并通过现场试验方式对实验室的技术能力进行了专业考核。

在完成各项审核工作后,评审组对华菱衡钢实验室的质量体系运行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是适宜的、充分的,体系运行是有效的,检测和校准技术能力能够满足要求,并宣布通过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

据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实验室认可是正式表明检测和校准实验室具备实施特定检测和校准工作能力的第三方证明。华菱衡钢于2008年10月首次通过该认证,并按要求每三年进行一次复评,此次为第三次复评审核。(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