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500强企业产业项目签约落户至衡阳县

2017-10-13 08:3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0日,衡阳县与吉利国际汽车文化城、新五丰生猪养殖产业扶贫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额近20亿元,这也是衡阳县排名前列世界500强企业产业项目落户。

据了解,吉利国际汽车文化城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浙江台州星跃投资有限公司投建,总投资16亿元,建设以汽车、摩托车、电动车营销及物流服务于一体的汽车文化城,打造湖南省较大的汽车贸易市场,将弥补衡阳地区无大型汽车专业市场的短板,树立服务贸易业新标杆。

新五丰生猪养殖产业扶贫项目由高级重点龙头企业,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投建,将按照“美丽猪场”的发展理念,与衡阳县以合作形式建设年存栏20万头、年出栏育肥猪40万头的育肥猪场,为衡阳县年增收4800万元,带动一大批贫困户脱贫增收,共同打造生猪养殖产业扶贫示范工程。

两大项目的签约和实施,将加快衡阳县供给侧改革步伐,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为衡阳县经济建设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